石家庄5月9地块出让 9大项目补证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4 12:03 字号:T|T

摘要:015年4月14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土地出让公告,公布了[2015]007-015号挂牌出让地块,出让日期为5月15日。9个地块共计约664亩,出让起始总价37.6亿元。从土地性质来看,纯住宅用地3宗,住宅、商服用地4宗,纯商服用地2宗。

015414日石家庄国土资源局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土地出让公告,公布了[2015]007-015号挂牌出让地块,出让日期为515日。9个地块共计约664亩,出让起始总价37.6亿元。从土地性质来看,纯住宅用地3宗,住宅、商服用地4宗,纯商服用地2宗。

9大项目补证

随着2015年石家庄供地计划表曝光,2015年度将有60个项目补证,此次出让活动中补证也是绝对的主题,9个地块当中涉及9个项目补证,其中11号地块是“一炮双响”,涉及御景阁星湖湾两个楼盘。置家网根据地块所示位置归纳出各地块补证项目,分别是:

[2015]007 天洲国际商务中心

[2015]008 鑫科国际广场

[2015]009 天下锦程

[2015]010 林荫大院

[2015]011 御景阁、星湖湾

[2015]012 北城山水

[2015]014 盛益华苑

[2015]015 乐城半岛

其中[2015]013号地位于中山路旁,目前并无具体兴建项目,目前的状况是内画博物馆与裕西商务楼中间夹缝楼体正在进行连接施工,后方老旧宿舍楼已经搬空,但尚未进行拆除。

热门项目补证 东北二环板块成最大赢家

重点项目,热点关注,不少楼盘是购房者热切关注的,此次出让当中,千呼万唤之后,6大热点项目终于走上了“拿证”的大舞台。

[2015]010林荫大院是和平路与泰华街交口黄金位置的热门项目,体量巨大,规划先进,28中本部学区房是重大卖点之一,目前相当一部分楼栋都已封顶,部分基本完成楼体外墙工程,颇具规模。此次林荫大院地块登上土地出让公告,对于等待多时的业主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2015]009号地所属项目为天下锦程,目前天下锦程项目完成度很高,项目人员透露,4月底天下锦程有望拿到预售证,到时候房价也将出现上涨。置家网记者来到咨询中心发现,咨询者很多,甚至部分策划人员也要协助置业顾问接待到访者。

东 北二环板块是此次土地出让活动最大的赢家。[2015]011、012地块均位于高营大街沿线,中间只有一路之隔,此次旗下北城山水、御景阁、星湖湾“三 阳开泰”,同时登上土地出让,也成了北二环外楼盘的一件盛事,要说的是[2015]007也位于北二环外——此次东北二环区域共有4大项目拿地。同一公司 旗下三大项目同时登上出让舞台,无论对于开发企业还是购房者,都是一种强烈的刺激,希望未来北二环区域有更多楼盘顺利“取证”。

[2015]015地块所在项目属于乐城半岛,这同样是城市核心区域的大型项目。乐城半岛再加上之前的星河盛世城,中山路建华大街板块活力更盛,优质项目将共同带动整个区域共同发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