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2 13:57 字号:T|T

摘要:4月12日下午,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在河北宾馆贵宾楼宴会厅盛大举行,可谓震撼全城!活动当天到场来宾众多,由此可见人们对此项目的关注!

4月12日下午,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在河北宾馆贵宾楼宴会厅盛大举行,可谓震撼全城!活动当天到场来宾众多,由此可见人们对此项目的关注!

产品发布会现场为来宾解读了碧桂园“五星级模式”的秘密!同时还有唯美的草裙舞蹈,以及精彩的沙画表演在现场助阵。最令人期待的便是最后神秘大奖的抽取!

石家庄碧桂园意在通过这场精彩绝伦的产品发布会,让客户在愉悦舒心的环境下,更加近距离地走进了这个地产十强、千亿上市房企,而且更加清晰认知其优越的产品。

碧桂园作为中国城镇化的先行者,其造城模式具有强烈的前瞻性优势,可以有效促进城乡协调发展。随着中国城市化程度的深入,二三线城市及城镇建设正在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可以说碧桂园模式及发展战略优势明显。碧桂园此次入驻石家庄,斥巨资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生态大城,旨在让人们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

碧桂园专注地产23载,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企业,迄今为止,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澳洲等100多个国家,开发逾200个项目,服务超105万业主,碧桂园将会把最成功的开发经验、经营理念,以及“五星级人居体系”带入燕赵的热土上,让更多人拥享“五星级的 家”,重新定义石家庄人的品质人居生活。

项目简介:石家庄碧桂园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花园大城,大手笔精雕细琢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尊享近万平米大型英伦商业街、凤凰俱乐部、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配套,让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

展厅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88号广友大厦(十七中学对面)

尊享热线:400-6803-111转154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