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盛世“一站到底 轿车归你”摸车耐力赛 战鼓响火爆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1 12:17 字号:T|T

摘要:4月11日上午,“一站到底,轿车归你” 星河盛世摸车耐力大赛在项目售楼部比赛现场火爆开赛,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对此次摸车大赛的终极大奖别克轿车是志在必得!

4月11日上午,“一站到底,轿车归你” 星河盛世摸车耐力大赛在项目售楼部比赛现场火爆开赛,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对此次摸车大赛的终极大奖别克轿车是志在必得!

上午9点30分,“一站到底,轿车归你” 星河盛世摸车耐力大赛开赛仪式正式开始,项目领导石家庄市中恒宏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孝青女士,市房协领导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先生及本次活动赞助合作伙伴河北省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代表崔晶晶女士依次为现场嘉宾致辞,同时对今天所有参赛选手给予鼓励!预祝星河盛世“一站到底,轿车归你”摸车耐力赛圆满成功!

比赛进入倒计时,专业公证人员、裁判人员以及比赛的护卫队医护人员和保安已各就各位,硝烟已经弥漫整个赛场!倒计时完毕,比赛开始!第一组参赛选手已经穿好战服,精神饱满踏着坚信的脚步走上战场。

拼耐力,挑战极限,终于一位56岁选手以1小时37分9秒的成绩成为本组的冠军!

看这位参赛选手是一位62岁的老太太,经过3小时46分45秒的耐力拼杀,终于赢得本组冠军!仍然是容光焕发,没有一丝疲倦状态,瞧人家这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不得冠军不罢休,这气势绝不输给年轻人!

除了精彩的摸车大赛之外,在星河盛世城售楼部内同时举办“一本图书换一盆绿植”的奉献爱心活动。亲近自然,奉献爱心。了解到星河君会把这些书籍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爸爸妈妈们都欣然的带着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换得这片春意浓浓的绿植。

万达广场一层的报名现场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上午10点,万达广场一层的“一站到底,轿车归你”报名活动与抓钱活动已经开始转起来了,“大手”勇士集合万达广场共约星河君征战“一站到底,轿车归你”耐力摸车大赛。

全民总动员,免费送汽车!星河盛世“一站到底,轿车归你”摸车耐力赛活动正在火热征集中,心动就快行动吧!

欢迎各路英雄,欢迎光临星河盛世“一站到底,轿车归你”赛场,星河君在这里等你!

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29日

报名方式:星河盛世城售楼部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400-6767-111转1610

关注星河盛世城官方微信账号点击在线报名!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星河盛世城摸车耐力大赛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