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银河房产网石家庄碧桂园专场看房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11 16:22 字号:T|T

摘要:2015年4月11日下午3点钟,由银河房产网主办的石家庄碧桂园专场看房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在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举办,凭借开发商碧桂园的超高知名度和项目的优质规划,石家庄碧桂园吸引了众多市民和网友的关注,现场气氛火爆!

2015年4月11日下午3点钟,由银河房产网举办的石家庄碧桂园专场看房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在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举办,凭借开发商碧桂园的超高知名度和项目的优质规划,石家庄碧桂园吸引了众多市民和网友的关注,现场气氛火爆!

下午2点钟,看房团的网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城市展厅门口签到,在等待看房开始的间隙,网友们已经三三两两在讨论石家庄碧桂园的具体情况。而由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开发这一点,大家也纷纷表示购买起来比较放心。

2点半左右,在城市展厅门口合影留念后,看房活动正式开始。在专业的置业顾问介绍沙盘后,网友们对项目的规划、交通等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置业顾问更是为现场的网友们进行一对一的服务,解答网友们关于户型、配套等方面问题,网友们也对石家庄碧桂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项目的工作人员还为网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甜点,贴心的服务也让网友们赞不绝口。随后,精彩的抽奖环节上演,由项目方领导为网友抽取出精美的礼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碧桂园专注地产23载,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企业,迄今为止,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澳洲等100多个国家,开发逾200个项目,服务超105万业主,碧桂园将会把最成功的开发经验、经营理念,以及“五星级人居体系”带入燕赵的热土上,让更多人拥享“五星级的 家”,重新定义石家庄人的品质人居生活。

项目简介:石家庄碧桂园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花园大城,大手笔精雕细琢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尊享近万平米大型英伦商业街、凤凰俱乐部、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配套,让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

展厅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88号广友大厦(十七中学对面)

尊享热线:400-6803-111转1545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看房团银河房产网看房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