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三字神话房企碧桂园遇见三字神话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8 14:54 字号:T|T

摘要:碧桂园作为中国城镇化的先行者,其造城模式具有强烈的前瞻性优势,可以有效促进城乡协调发展。随着中国城市化程度的深入,二三线城市及城镇建设正在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可以说碧桂园模式及发展战略优势明显。碧桂园此次入驻石家庄,斥巨资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生态大城,旨在让人们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4月12日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震撼来袭,值得期待!

碧桂园作为中国城镇化的先行者,其造城模式具有强烈的前瞻性优势,可以有效促进城乡协调发展。随着中国城市化程度的深入,二三线城市及城镇建设正在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可以说碧桂园模式及发展战略优势明显。碧桂园此次入驻石家庄,斥巨资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生态大城,旨在让人们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4月12日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会震撼来袭,值得期待!

石家庄从来不缺少神话,5万年前的旧石器时代,人类的祖先就在绵蔓河两岸中渔猎为生的太行山;汉将淮阴侯韩信背水一战点将的抱犊寨;三国时代,单骑救主一身是胆的五虎上将赵子龙;隋代,李春巧夺天工,建造了举世闻名的赵州桥;当然还有1947年,石家庄成为全国第一个解放的城市......

碧桂园实景拍摄

如今,一个本身就是三个字神话的碧桂园入驻了石家庄。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和一个千亿级的上市房企,碧桂园已在全国及马来西亚、澳洲等布局逾100城,开发逾200个项目,服务逾150万业主!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三个字碰撞三个字,又将擦出怎样的神话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碧桂园实景拍摄

石家庄碧桂园城市展厅,自3月21日开放之后,到访咨询的市民就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近日,石家庄碧桂园为了答谢广大客户的热切,将在4月12日于河北宾馆宴会厅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发布会。据说,这次石家庄碧桂园产品发布将会给石家庄市民一个大大的惊喜!虽然城市展厅开放距离产品发布会有将近20天的时间,但这家中国地产十强房企显然对自己产品有很大的信心,这或许也显示了千亿上市房企碧桂园足够的自信吧!

碧桂园实景拍摄

据悉,产品发布会将解读碧桂园“五星级模式”的秘密,届时相关工作人员将会现场抽取神秘大奖,同时还有赏心悦目的精彩表演。石家庄碧桂园意在通过这场精彩绝伦的产品发布会,让客户在愉悦舒心的环境下,更加近距离地走进这个地产十强、千亿上市房企,而且更加清晰认知其优越的产品。

展厅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88号广友大厦(十七中学对面)

项目简介:石家庄碧桂园打造超千亩如诗如画的生态大城,大手笔精雕细琢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尊享近万平米大型英伦商业街、凤凰俱乐部、恒温泳池、健身会所等配套,让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重新定义石家庄品质人居。VIP登记同步开启,享99折!办卡赢大奖! 尊享热线:400-6803-111转154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石家庄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