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1周二手房营业税5改2 购房时机到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7 16:47 字号:T|T

摘要: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3月30日—4月5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30套,环比下降2.71%,较前一周少成交12套,成交面积37926.65平方米,环比下降0.26%。

根据置家网石家庄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3月30日—4月5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30套,环比下降2.71%,较前一周少成交12套,成交面积37926.65平方米,环比下降0.26%。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427套,占成交总量的99.30%,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3套。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裕华区居首位,成交125套,较上周多成交12套;长安区列第二位,成交109套,较上周多成交5套;新华区成交100套,列第三位,较上周少成交9套;桥西区成交最少,为95套,较上周少成交21套。

二套房最低首付4成 二手房营业税5改2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将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日,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也联合发布,二手房营业税免征门槛"5年变2年"。3月31日起,石家庄开始执行二手房营业税新政。而关于“二套房首付门槛降低”的政策,石家庄已有部分银行宣布马上实施,多数银行还在等待总行的文件和相关细则,估计最近也会陆续实施。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营业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