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拎包入驻中山路精装办公商务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7 09:47 字号:T|T

摘要:在地铁物业投资法则中有一条:每靠近地铁1米,物业价值裂变N倍。地铁站口更会形成“漏斗效应”,广州初建地铁的时候,地铁沿线物业升值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再次升值15%~25%;深圳地铁一号线的开工建设,地铁沿线的物业三年的时间涨幅超过300%,租金涨幅高达2~5倍。因此,离地铁站越近,价值越高,升值更有保障!

5万即可拥有 中山路双地铁上盖精装商务

在地铁物业投资法则中有一条:每靠近地铁1米,物业价值裂变N倍。地铁站口更会形成“漏斗效应”,广州初建地铁的时候,地铁沿线物业升值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再次升值15%~25%;深圳地铁一号线的开工建设,地铁沿线的物业三年的时间涨幅超过300%,租金涨幅高达2~5倍。因此,离地铁站越近,价值越高,升值更有保障!

Weoffice创客大厦紧邻中山路、建华大街城市主干道,三维立体交通,迅捷便利,集聚城市顶级资源造就国际庄第一创客大厦气度;直通地铁1号、4号线,出了地铁,就上电梯,对于创客大厦来说,完全可以享受到地铁1、4号线的便捷;对于置业者来说,地铁新开通的区域,无疑成为了一个置业和投资的优质选择,成为投资客争相追逐的价值洼地。

5万即可拥有 上千平米的办公配套服务

Weoffice创客大厦由创客工场、创客weoffice组成,为创客提供了一个纯粹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创业平台。在这里,从一个工位到一间办公室,享受到的是上千平米的基础服务,提供5A级精装办公平台,奢华挑高大堂,石材外立面,国际品牌高速电梯;生态新风系统,智能楼宇;更有办公设施(如会议室、无线网、休闲区、商务专车等)以及其他便利服务,独家提供投资、法律、融资、政策扶植等平台型服务,使用户得到最充分的创业共享资源,最大化的降低创业投入成本。

5万即可拥有 14万平米商业配套

Weoffice创客大厦共享半岛国际14万平米花园式大型商业配套,商务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机构等服务配套一应俱全,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商务体系,充分满足创业者的一切办公需求,为创客派提供最体贴的商务配套系统,成为创客派微办公首选之地。

5万就购了!中山路双地铁,建华商圈全线升级,40-1260平米创客大厦精装迷你办公,提包进驻!创客专线400-6803-111转1122。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半岛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