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大厦登陆国际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2 15:1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创客大厦横空出世,作为半岛国际推出的全新产品,作为省会首个创客平台,创客大厦开创石家庄创业空间先河,为创客提供了一个纯粹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创业平台。而创客大厦提出的三不赁也独树一帜,直接把创客的概念说的淋漓尽致。

2014年,堪称“创客元年”,数以万计的创业者投身“创客运动”。2015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出现了“创客”一词,在此之前,“创客”引进于上海,爆发于深圳,深耕在北京。此外,杭州、西安、武汉等新一线城市的“创客”种子也已破土而出,茁壮成长。

在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一贯“矜持”的河北离创客时代的到来还有多远?石家庄的创客空间该是什么样的空间,带着几分猜想、带着万众期待,石家庄创客大厦来了!石家庄的创客应该是个什么样子,他又有哪些不同,笔者带着诸多好奇来到了石家庄创客大厦一探究竟。

创客大厦为半岛国际推出的全新产品,作为省会首个创客平台,创客大厦由创客工场、创客weoffice组成,为创客提供了一个纯粹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创业平台。

双地铁交汇造就的创客平台

不出地铁就可以直达创客大厦,根植全新建华商圈核心,雄踞省会商务第一排。同时1号、4号两条地铁上盖,建华大街中山路交汇,三维立体交通,迅捷便利,集聚城市顶级资源造就国际庄第一创客大厦气度。抛开创客本身,地铁对拉升商业地产的价值就不可小觑,地铁站口更会形成“漏斗效应”。 广州初建地铁的时候,地铁沿线物业升值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再次升值15%~25%;深圳地铁一号线的开工建设,地铁沿线的物业三年的时间涨幅超过300%,租金涨幅高达2~5倍。对于创客大厦来说,完全可以享受到地铁1、4号线的便捷;对于置业者来说,地铁新开通的区域,无疑成为了一个置业和投资的优质选择,成为投资客争相追逐的价值洼地。

从一个工位开始到几万平米的超级创客配置

从一个工位到一间办公室,享受到的是上千平米的基础服务,14万平米的商业配套,纵贯城市的地铁交通体系,使用户得到的是最充分的共享资源,最大化的降低创业投入成本。从内部配套上创客大厦更胜一筹,提供5A级精装办公平台,奢华挑高大堂,石材外立面,国际品牌高速电梯;生态新风系统,智能楼宇,积淀恢宏商务气度;更有办公设施(如会议室、无线网、休闲区、商务专车等)以及其他便利服务,独家提供投资、法律、融资、政策扶植等平台型服务。

三不赁打造石门第一的创客大厦

石家庄创客大厦横空出世,作为半岛国际推出的全新产品,作为省会首个创客平台,创客大厦开创石家庄创业空间先河,为创客提供了一个纯粹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创业平台。而创客大厦提出的三不赁也独树一帜,直接把创客的概念说的淋漓尽致。

壹、各种居住的不赁

拒绝一切混搭,只为提供极致的商务空间,纯粹商务比混合物业的租金高约一倍以上。客户稳定,租约长,租金承受能力高。从而彰显出创客大厦的价值。

贰、没有梦想的不赁

从一个工位到上市敲钟,聚集的是力量,根植的是梦想。让每个有创业愿望的人都有自主创业的空间,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

叁、世界五百强不赁

创客或是苹果、三星等世界五百强的敌人,在成就梦想的路上,创客大厦和你在一起,提供完善配置,满足一切创业的商务需求,我们和每一个走向世界500强的创客们一起奔跑。

“根植于民间的创客,大多开始的时候是‘孤单启程’,但随着‘创客空间’的出现,这些‘草根达人’开始集结聚力,创新成本大大降低。”乔布斯从一间车库创造了苹果,惠普是从一间狭窄的车库里诞生的,马云从杭州的一间漏雨的公寓里创造了阿里……创客大厦将为那些怀有梦想的创客提供一些便利的条件,实实在在地改变着那些有梦想的年轻人,“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局面将更快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半岛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