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4周量价齐涨 成交环比上涨七成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30 17:07 字号:T|T

摘要: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2015年3月23日—3月29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42套,环比上涨79.67%,较前一周多成交196套,成交面积38027.38平方米,环比上涨71.84%。

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2015年3月23日—3月29日这一周,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442套,环比上涨79.67%,较前一周多成交196套,成交面积38027.38平方米,环比上涨71.84%。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430套,占成交总量的97.29%,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12套。

从区域成交分析看,桥西区居首位,成交116套,较上周多成交69套;裕华区列第二位,成交113套,较上周多成交35套;新华区成交109套,列第三位,较上周多成交53套;长安区成交最少,为104套,较上周多成交139套。

从类型成交分析看,住宅类二手房成交235套,占成交总量的95.53%,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和小高层住宅;非住宅类二手房成交11套。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细则》以细化落实《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为目标,注重具体制度的可操作性,重点明确登记机构及人员、登记类型、登记簿证、登记程序、登记权利类型、登记信息查询及共享制度等方面的重要制度。为维护不动产权利人物权,《细则》特别对跨县级行政区域不动产登记的申请,规定当事人可在不动产所跨任一行政区域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成交数据石家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