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联地产一周年庆典暨创联中国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8 14:24 字号:T|T

摘要:2015年3月28日,创联地产华城绿洲分行内外鲜花烂漫、彩旗招展,喜迎公司创立一周年庆典。省市房地产行业协会领导、省会各主流媒体、创联地产各兄弟单位、创联地产700余名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盛典现场,共同分享创联周岁生日的喜悦,见证创联中国正式上线的精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似乎只是转眼间,便迎来了创联地产一周岁生日。虽然这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但最美创联人却走得那么波澜壮阔。一年中,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年间,我们肩上承载了厚重的责任;一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一年前,我们还在守望着明日的辉煌。

2015年3月28日,创联地产华城绿洲分行内外鲜花烂漫、彩旗招展,喜迎公司创立一周年庆典。省市房地产行业协会领导、省会各主流媒体、创联地产各兄弟单位、创联地产700余名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盛典现场,共同分享创联周岁生日的喜悦,见证创联中国正式上线的精彩。

省市房协领导、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纷纷登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他们对创联企业一年来的飞速跨越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感慨于创联创业者执着的信念以及追寻梦想、走向成功的大有为情怀,认为这次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创联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大家众志成城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创联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希望创联企业满载希望,一起憧憬公司新的辉煌。

创联地产总经理苏立元在随后的发言中带领所有嘉宾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创业艰辛,总结了公司在管理、建设、项目与市场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满怀激情地展望未来公司的发展前景,且充满信心地表示:创联的历史,正在揭开自成立以来最动人心魄的篇章,创联这艘巨轮,正冲破各种艰难险阻,扬帆起航!

在创联中国网站的上线开通仪式上,作为石家庄首家O2O房产全民众销平台。创联中国的上线,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在绚丽缤纷的礼花雨里,与会嘉宾共同为网站开通剪彩,宣告创联地产全力打造的一个崭新“电商”平台已然开启,一场大规模的行业洗牌似乎已经箭在弦上。

伴随着划破长空的一声发令枪响,百余名创联人身着统一服装,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奔跑向前,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企业周年华诞。一张张青春的笑魇奔跑在路上,不仅跑出了最美创联人的英姿勃发,更跑出了创联企业的斗志昂扬。

随后与会嘉宾一同进店参观体验创联中国网站的各项强大功能,他们对网站门类齐全的功能设置和端庄典雅的页面设计交口称赞,网站提供的最及时、最全面、最优惠的楼盘信息也让参观者印象深刻,这种独特的买房体验更让一些“亲身触网”的客户感到新奇。也许不远的将来,在创联买房卖房真的可以像淘宝购物一般,点点鼠标轻松搞定。

据悉,在创联地产周年庆典期间,为回馈长期支持和关注创联的广大客户朋友,3月28—4月28的店庆月里,创联地产将为省城人民奉上多重“大礼包”:凡在创联地产成交的租赁客户,均可以获得两小时保洁服务一次;凡在创联地产成交的买卖客户,均可以获得四小时保洁服务一次;凡在创联地产成交的买卖、租赁客户和限入业主,均可以获得创联地产送出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代金券一张;凡在创联地产成交的买卖、租赁客户和限入业主,均可以成为红星美凯龙VIP会员,尽享现金礼券、购物折扣等多重优惠;凡在创联地产成交的买卖、租赁客户和限入业主,均可以获得苏格摄影300元代金券一张。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创联地产中介机构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