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月房价环比降0.4% 百万房产一年赔4万7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8 11:01 字号:T|T

摘要: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公布了2015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受春节影响,环比出现上涨的城市只有两个,石家庄房价环比再度下降0.4%。同比方面石家庄房价相比去年更是下降了4.7%。按照国家统计局数据,在石家庄购买价值百万的房产,2014这一年就赔了47000元。

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公布了2015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受春节影响,环比出现上涨的城市只有两个,石家庄房价环比再度下降0.4%。同比方面石家庄房价相比去年更是下降了4.7%。按照国家统计局数据,在石家庄购买价值百万的房产,2014这一年就赔了47000元。

以石家庄而言,2015年2月房价相比1月,环比下降0.4%,相比2014年2月,同比下降4.7%,从全国来看,处于平均偏好水平。如果扩大对比范围,与2010年相比,石家庄房价上涨了15.3%,在全国70个大中型城市当中是房价涨幅较大的城市之一。

从全国来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是深圳和赣州,涨幅分别为0.2%和0.1%;持平的城市有2个,是武汉和泸州。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中,最大为下降1.3%,来自湛江。与2014年3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持平的城市只有1个,为厦门,没有城市同比价格上涨。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大降幅为10.8%。

从统计局报告整体来看,70个大中城市当中房价上涨早已停滞,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就石家庄而言,受到房地产市场整顿影响,房价较为稳定,2月发放8个预售证,新增上市面积21万平米;价格方面没有出现大的房价上涨,但也并没有出现房价下降的情况,普遍状况是价格持平。

石家庄楼市信心方面,每月上市的新楼盘、新房源上市均能保持一定规模,2月达21万平米,同比上涨17%;近期多个楼盘也取得了开盘销售超过1亿元的优异成绩,特别是一年来改善型住房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石家庄,成为新的购房热点。购房者方面,金融领域多项调查表示,石家庄投资者购房需求仍在上涨。

近期河北省房地产整顿曝出新数据,石家庄各类地产项目中存在违法违规的楼盘比例高达93.4%,未来还将进行更严格的房地产市场整顿措施。预计近期内石家庄房价还将保持稳定,但由于整顿要求各类楼盘办理土地证等各类手续,开发企业投资增加,未来一段时间,特别是整顿结束,楼市步入正轨之后,石家庄房价或面临一轮比较严峻的房价跳涨,有意购房的朋友还请审时度势,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房价石家庄房价下降石家庄买房赔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