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石家庄房管局首发公告注销15家房企资质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5-03-05 09:48 字号:T|T

摘要:3月3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通知。

3月3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通知。该《公告》指出,此次将注销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据买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截止到3月份,2015年期间,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共发布了两次公告(1月份注销公告和2月份注销公告),共注销了5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

据了解,春节前(2月3日),1月份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注销4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后,该部门再没有发布任何通知。此次发布的“注销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资质证书”的通告,属于春节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首发公告。

石家庄市住房局在公告中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严格行业准入退出”,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现对2015年2月份有效期满未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的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予以公告注销。“对于这样的注销公告发布,每个月都会发布一次。”有业内人士这样讲到。据了解,此次《公告》发布时间距离上次公告(发布时间:2月3日),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按照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最新的规则:2015年期间,该局将定期在石房网站公告注销开发企业资质情况。

据了解,按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在《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满前1个月内向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申请核定资质等级”要求,对于逾期不申请导致资质证书过期的,将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

注销的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资质等级 证书编号

1 河北德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2097号2 河北国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1号3 石家庄仁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2533号4 石家庄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327号5 河北奇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2657号6 河北世纪雷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1339号7 河北守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2932号8 河北通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2427号9 河北隆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4号10 河北腾品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5号11 石家庄艺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3号12 河北禾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6号13 河北恒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9号14 河北联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38号15 河北鑫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暂定级 冀建房开石字第3741号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