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顶大典 荣耀全城 暨天山九峯成功封顶启动仪式发布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9 09:55 字号:T|T

摘要:适逢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山九峯也迎来了一件大喜事,2月8日,“封顶大典 荣耀全城”暨天山九峯成功封顶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售楼处中央草坪隆重举行。一直以来,天山九峯的工程进度就受到石家庄公众的广泛关注,如今,天山九峯荣耀封顶,石家庄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展现完美轮廓。

适逢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山九峯也迎来了一件大喜事,2月8日,“封顶大典 荣耀全城”暨天山九峯成功封顶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售楼处中央草坪隆重举行。一直以来,天山九峯的工程进度就受到石家庄公众的广泛关注,如今,天山九峯荣耀封顶,石家庄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展现完美轮廓。

为呈现出一个非凡的巅峰盛会,以致礼社会各界对天山九峯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天山九峯特别邀请了业主代表、知名媒体及石家庄各界关注者出席了此次盛典。为了把盛典办得有声有色,天山九峯还作了足够的准备,红色拱门、空飘庄严排列,一幅幅对联从天而降,巨型“封顶大吉”画面从高楼悬挂下来,遥相呼应盛大的精装舞台,还有精心准备的新年红包等贺礼,整个现场充满了过年的喜庆,无不暖人心意。 

下午15:00,在人流攒动的发布现场,主持人盛装亮相,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和到场嘉宾。随后,主办方、业主代表等上台鸣鼓,鼓声响彻四方,场面宏大震撼人心,标志着封顶大典活动的正式开始。

天山九峯工程副总经理上台发表致辞,首先表达了对天山九峯成功封顶的热烈祝贺,继而通过回顾项目的工程进度和重大节点,对业主和意向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注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同时,业主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于天山九峯的认知和充分认可,对高品质的圈层大宅、一湖三岛九峯世家规制、高端物业、天山集团的口碑品牌等诸多亮点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活动的尾声,多位领导一起上台按下封顶仪式启动球,礼炮齐鸣,气球腾空,12股彩烟喷射而出,划过天空,留下美丽身姿,预示着天山九峯的成功封顶,也预示着天山九峯的宏伟蓝图,耀世起航。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

整个活动精简气派并且隆重,很好地体现了天山九峯项目的高端形象,而能在短期内保质保量封顶,也体现了天山集团的强大实力,完美兑现了对于广大业主关于家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天山九峯裕华区豪宅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