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年国韵 宫灯品鉴 天阳御珑湾民俗文化展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9 09:29 字号:T|T

摘要:2015年2月7日-8日“阳年国韵 宫灯品鉴”民俗文化展于天阳御珑湾售楼部内火热举行!周末天朗气清,在这个冬天里是少有的好天气!售楼部内是充满浓浓年味的热闹气氛,众多新老客户来到活动现场,有的观赏红木、根雕、木雕等国宝级作品,有的品茶闲聊,有的则忙着咨询工作人员看心仪的房子……售楼部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2015年2月7日-8日“阳年国韵 宫灯品鉴”民俗文化展于天阳御珑湾售楼部内火热举行!周末天朗气清,在这个冬天里是少有的好天气!售楼部内是充满浓浓年味的热闹气氛,众多新老客户来到活动现场,有的观赏红木、根雕、木雕等国宝级作品,有的品茶闲聊,有的则忙着咨询工作人员看心仪的房子……售楼部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新春将至,感恩回馈!活动当天还有宫灯制作、传统民间剪纸、吹糖人、捏泥人等环节供来宾休闲娱乐!

建设大街——当之无愧的省会中轴,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向来为公侯名流所为。天阳·御珑湾,拥38万平米皇家公园住区,在欧韵公园、民心河畔与都市对话。优质的教育资源是大多数人聚集城市的原因之一。御珑湾与省重点中学43中签署合作协议,每户置业天阳御珑湾的业主均可享有2名子女入学43中名额。

天阳御珑湾集合正统的欧洲皇家建筑经典,融入现代建筑科技材料,傲然于世,犹如马德里布恩宫,洋溢经久品鉴的细节美。于河北省少有的百米之上的楼间距中,营造五重绿意美景,德国EPS技术衍生的果岭地形,延绵起伏巧然天成,中央主题景观园林面积达15000平米,定制皇室公园般的规则话语权。

天阳御珑湾拥有石家庄独一无二的3.6米旷世层高,电梯入户、独立工人房、空中入户观景花园、能双厅设置等。另外,每户都特别配备了标志性的大尺度270度观景窗。所有这些细节与大尺度的户型面积相配合,为御珑湾业主提供了高端居住典范。

购房热线:400-6803-111转1321

项目地址:裕华区建通街6号(欧韵公园西南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