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记碧桂园采风之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3 08:50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29日,石家庄媒体采风团一行9人受邀到碧桂园的广州项目进行参观,短短三天的行程,碧桂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的震撼,还有心灵的感动!碧桂园每个项目的每个细节都在向我们诉说着碧桂园如何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种企业理念转化为现实;全免费培养贫困学生的国华中学及碧桂园仲明助学金又时时践行着碧桂园“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企业宣言!

题记:2015年1月29日,石家庄媒体采风团一行9人受邀到碧桂园的广州项目进行参观,短短三天的行程,碧桂园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视觉的震撼,还有心灵的感动!碧桂园每个项目的每个细节都在向我们诉说着碧桂园如何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这种企业理念转化为现实;全免费培养贫困学生的国华中学及碧桂园仲明助学金又时时践行着碧桂园“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企业宣言!

第一站:广州碧桂园凤凰城

进入凤凰城,我们犹如陶渊明笔下的武陵人寻得了桃花源:“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土地平旷,屋舍俨然。”

位于广州增城的碧桂园凤凰城距离市区大约30分钟的车程,独立交通中心每天发车300多班次,强势运输网络全面覆盖珠三角主要城市,可迅捷到达周边重要交通枢纽。强大的交通网络和相对较低的房价,为碧桂园凤凰城的火爆奠定了基础。碧桂园凤凰城的销售人员告诉我们:“早期业主在凤凰城40万买的房子现在已经升值到了300多万!”而凤凰城的不断升值又离不开她面面俱到的配套和物业!

碧桂园凤凰城建成各具特色的13个独立苑区,独立的配套含有幼儿园、小学、大学、商场、医院、银行、凤凰城酒店等等,我甚至在那个号称全国最大的沙盘上看到了“水厂”的字样!在碧桂园的配套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做不到的。在兰州,碧桂园为了让业主回家更便捷,长桥飞架黄河!行走在园区中,你会发现碧桂园凤凰城的入住率非常高,并且我们接触的每一位碧桂园的物业人员都微笑面对,粤语绵绵的一句:“您好”,让人心情舒畅!

在参观碧桂园凤凰城的样板间时,我们发现物业的两个细节,一是参观样板间是不用穿鞋套的,随行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回家也是不用穿鞋套的,我们注重客户的每一个感受。”再是,一进门工作人员已经笑意盈盈的给每人奉上了一盏茶。

走出样板间,正好来到了碧桂园凤凰城的山顶花园,绿地亭台,清风软语。一眼望去,万亩城邦凤凰城尽在眼底,让人不禁有:“目之所及,皆是美好”的感慨!

虽然只有短暂的30分钟参观体验,但是大家都已经深刻感受到:一座凤凰城,又岂是一个“美”字所能概括!或许,随意拉个业主聊聊天,他能告诉你碧桂园的千万种好!这就是碧桂园,一个五星级的家。

第二站:碧桂园凤凰城钻石郡示范区

难以想象!难以想象!难以想象!

这是怎样一个有思想的人建了怎样一个有想象力的建筑。建筑本身并没有特别奇特之处,但是,每个阳台蔓延而出的绿植与花草让这个建筑有了生命力,这里的确是碧桂园的心脏,是碧桂园的生命源泉所在! 

碧桂园总部大楼于2013年10月开始启用,整栋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看起来就像一座立体的空中花园。这些绿色植物不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更重要的是为员工提供了一处舒缓疲劳的佳境。

在碧桂园总部大楼入口处有一片“原始森林”通道,碧桂园人称之为“梦想走廊”。在三棵不同品种的大榕树的树冠之下,枝桠间不仅藤蔓相牵,生命力旺盛的粗壮树根之间百草相衬,有桫椤、滴水观音、巢蕨、黑金刚…绿叶掩映之间还有一道溪流,里面游弋着各类河鱼,草木之间还有梅花鹿、猴子、小鸟和松鼠,仔细聆听,还有鸟语蛙声传来…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碧桂园采风之旅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