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四区20所免费托管试点学校确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5-02-03 09:15 字号:T|T

摘要: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前期摸底调研情况,石市确定了首批实施免费托管试点的20所学校,这些学校涵盖了外来务工子女占比高、双职工家庭集中等不同特点。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前期摸底调研情况,石市确定了首批实施免费托管试点的20所学校,这些学校涵盖了外来务工子女占比高、双职工家庭集中等不同特点。

据了解,1月14日,市教育局联合市财政局、市物价局出台了《关于开展小学生免费托管服务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决定于2015年寒假过后新学期开始,在石家庄市内的新华、长安、裕华、桥西四区共选定20所小学试行开展小学生免费托管服务工作。《意见》出台后四区根据本区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并确定了试点学校。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前期调研开始,各个区就开始按照学校招生范围广、学生数量多、外来务工子女占比高、双职工家庭集中等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开始摸排调研,最终市内四区确定了这20所小学为免费托管试点学校。据初步统计,这20所学校在校生为28516人,涉及托管的学生约为1.3万名,约占在校学生人数的45.6%。

石家庄市市内四区免费托管服务试点小学名单

一、裕华区:金马小学、神兴小学、裕华路小学、华兴小学、富强小学

二、新华区:宁安路小学、新开路小学、水源街小学、机场路小学、合作路小学

三、长安区:建明小学、行知小学、吴义学校、肖家营小学、和平东路小学

四、桥西区:维明路小学、友谊大街小学、新石小学、南马路小学、裕华西路小学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学区房小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