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德天悦城携手新东方成功举办 名校海归分享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2 10:52 字号:T|T

摘要:2015年1月11日上午9点,新东方名校海归分享会在润德·天悦城接待中心举办,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近200名河北地区的同学们前来聆听。活动现场,世界名校海归们,分享了关于留学、梦想和未来的人生指导与规划,用满满的正能量与同学们分享青春,规划梦想。

2015年1月11日上午9点,新东方名校海归分享会在润德·天悦城接待中心举办,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近200名河北地区的同学们前来聆听。活动现场,世界名校海归们,分享了关于留学、梦想和未来的人生指导与规划,用满满的正能量与同学们分享青春,规划梦想。

来自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等数名海归精英,分享了海外留学的心得体会。新东方名师就留学申请的方方面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了零距离讨论。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用真实的留学案例和丰富的申请经验以及令人赞不绝口的精彩演讲,再次赢得了学子们的连连掌声。

分享会结束后,润德天悦城还为现场的学生及家长准备了100%中奖的大型回馈活动,现场一片火爆,很多客户都抽到了5000元购房代金券、高档床品礼盒、红酒、保温杯等精美礼品,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润德·天悦城,全民经纪人,火爆招募中!关注润德天悦城官方微信“rundtyc” ,加入全民经纪人,推介客户成交给予3000元/套的现金奖励,推介有效客户到访同样有礼品或现金奖励,快来参加吧!

1月20日前到访赠春节大礼包,电话报名贴车贴获百元油卡,春节前置业最高优惠5万。席位有限请提前致电报名400-6803-111转1435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润德天悦城学区房海归分享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