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年味”去哪儿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3 09:31 字号:T|T

摘要:我们的生活水平一天天提升,但情感的沟通能力却逐渐消失。生活中不再出现惊喜,不再拥有期望。过年的新衣再也没有了吸引力,本山大叔的小品也退出了春晚舞台。相信不少人会想:今天过年,还回家吗?

大红灯笼不见了

鞭炮礼花不见了

年画对联不见了

春晚笑声不见了

我们的生活水平一天天提升,但情感的沟通能力却逐渐消失。生活中不再出现惊喜,不再拥有期望。过年的新衣再也没有了吸引力,本山大叔的小品也退出了春晚舞台。相信不少人会想:今天过年,还回家吗?

也许,过年不回家,可以赚得三倍的高薪;也许,过年不回家,是对年味再无憧憬;也许,过年不回家,是对身处的城市还留有一丝希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充满魅力和诱惑的大都市,吸引一批又一批“候鸟种群”不停迁徙,一年两次,周而复始。

岁月弄人,一年年过去,这些大城市留给我们的,除了希望,或再无其他。高昂的房价,一眼不可望穿。朋友,回家吧!家才是最终的归宿。想想父亲的抬头纹,想想母亲的饭香。家里的房价不高,容得下一家三代的碗筷,装得下祖孙同堂的笑容。

四海精英,衣锦还乡。国仕山岁末钜惠,凭返乡凭证(机票、车票)到访即可尊享“荣归礼”一份  成交客户更有豪华大礼享不停!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78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仕山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