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写春意 喜迎中国年 白金汉府祈福送春联活动火热来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09:32 字号:T|T

摘要:“又是一年春节时,过年的味道扑面而来。而贴春联作为中国的传统,不仅象征着节日的吉祥,更让春节变得更加有色彩、有味道。

“又是一年春节时,过年的味道扑面而来。而贴春联作为中国的传统,不仅象征着节日的吉祥,更让春节变得更加有色彩、有味道。

过年写春联、贴春联,把自己想的春联贴在自家门上,聚集一年的好运气,增加节日气氛,过一个喜气洋洋(羊羊)的春节。1月24日上午9:00,白金汉府营销中心举办“挥毫写春意 喜迎中国年”活动,特邀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杨雪涛老师题写春联,以传递对业主及广大支持、关注白金汉府客户的节日祝福。

期间杨雪涛老师还会现场指导孩子写毛笔字,手把手的教孩子们执笔手法和书写技巧,寓教于乐,传承中国文化,小业主也可以一展艺术风采!

更有精美冷餐,悦动舌尖,1月24日,赶紧带上你的爱人,或者”小情人“一起来吧!

26#新品加推,特惠7千抵8万,全明三房超大面积赠送

白金汉府作为屈指可数的豪宅项目,首创省会最低密(0.98)洋房社区,45%的超高绿化率,1:1.3车位配比,14栋英国皇家风情洋房开启省会品质人居新时代。现项目工程进度较快,洋房建至5层,年底封顶!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