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 白金汉府“新年献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1 09:48 字号:T|T

摘要:白金汉府新年献礼,全城“惠”享!绝无仅有的钜惠,超高性价比,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火爆的热潮。

白金汉府新年献礼,全城“惠”享!绝无仅有的钜惠,超高性价比,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火爆的热潮。

优雅的水景园林、独特的精神理念,白金汉府展示的不仅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家族延续与传承的文化内涵,一种空前绝后的稀世价值。凭着种种独一无二的高贵特质,白金汉府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和都市人的追捧和钟爱,销售情况一直火爆热销,打造了一处承载家族精神的尊宠居所。如今,白金汉府以前所未有的丰厚优惠献给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家族。

高层样板间

白金汉府26#新品加推,特惠7千抵8万,全明三房超大面积赠送绝版的至尊杰作在建筑与园林,传承与延续之间游走,成就生活的尊宠和优雅。珍藏水景园林,典藏绝世生活。白金汉府以城市顶级洋房品质,于稀世的价值之上,体验空前绝后的荣耀。

洋房样板间

白金汉府作为屈指可数的豪宅项目,首创省会最低密(0.98)洋房社区,45%的超高绿化率,1:1.3车位配比,14栋英国皇家风情洋房开启省会品质人居新时代。现项目工程进度较快,洋房建至5层,年底封顶! 

品鉴中心:东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北

VIP专线:400-6803-111转1691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国园·白金汉府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