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广场区域内集纳众多高端社区 升值潜力无限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9 09:56 字号:T|T

摘要:东环广场A座和B座为级连体写字楼,C座为精装公寓楼;写字楼面积65-1200平米!项目位于裕华路与东二环交口西南角!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84 。

东环广场 效果图

东环广场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A座和B座为级连体写字楼,C座为精装公寓楼;写字楼面积65-1200平米!项目位于裕华路与东二环交口西南角!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84

东环广场区域内集纳众多高端社区、高新企业,未来增值潜力不可估量;同时,临近二环高架 桥,发达的区域交通,其周边土地价值的增长更趋明朗。项目周边三园环绕,畅园、枫华园、槐北公园,配套有1-4F底商,打造一站式购物、娱乐的便利。为上流人群营造出极具质感的生活品位和优雅的生活感受。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东环广场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