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国际【会客厅】三人行 必有我师 专访三位不同领域大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3 09:16 字号:T|T

摘要:蓝山会客厅是蓝山国际项目自创交流平台,定期邀请圈内大咖,行业精英,名人明星等欢聚蓝山,就最近的项目动态,活动以及行业的发展方方面面开展探讨、交流,旨在实现价值提升,共同成长。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96

蓝山会客厅是蓝山国际项目自创交流平台,定期邀请圈内大咖,行业精英,名人明星等欢聚蓝山,就最近的项目动态,活动以及行业的发展方方面面开展探讨、交流,旨在实现价值提升,共同成长。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396

蓝山会客厅迎来最重磅的一期,邀请了三位不同行业的大咖;

刘晔:九易庄宸集团总裁,河北省设计界前辈,被称为最懂营销的设计大师

汪洋:非常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省会传媒界第一型男

李志红:兴业银行石家庄广安支行行长,石家庄金融界“铁娘子”

主持人:首先非常欢迎三位大咖的到来,都是圈里的“大腕儿”啊。刚才三位已经看了蓝山国际的样板间,实景工地,包括营销中心。对于项目,三位有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呢?女士优先,李行长先说吧。

李志红女士:因为我是第一个来的,来的比较早,看的也比较多。蓝山国际给我印象之初仅仅是听过,但是今天一来,包括售楼部垂直绿化,施工现场的建筑质量标准都非常的高,样板间的施工工艺材质,设计感觉都是很棒的。

主持人:李行长给出的评价非常高啊,两位男士呢?

刘晔先生:从设计角度来说,蓝山国际各方面标准都很高了,尤其是在这个位置,二环边,还有一点特别重要,我想说的是蓝山国际是真正开始关注产品的项目之一。

汪洋先生:对,蓝山国际项目满足了企业两方面要求,一是面子,二是里子。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蓝山国际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