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昇商务 裕华区产业聚集 打造城市副中心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1 16:04 字号:T|T

摘要:一场规划,一个政策,改变了一个城市的发展,影响一个区域的未来。石家庄裕华区,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商业的快速发展,以意想不到的速度,成为了石家庄城市副中心的代言者。

一场规划,一个政策,改变了一个城市的发展,影响一个区域的未来。石家庄裕华区,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商业的快速发展,以意想不到的速度,成为了石家庄城市副中心的代言者。

裕华区,开放姿态催生区域升级

产业因聚集而发展,2014年,裕华区把这个理念引入到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之中,产生了一个完美的化学反应。这一年,裕华区实行更为开放的招商引资战略,成功吸引了世界500强河北钢铁集团、北京银行以及搜狐焦点等一批知名企业总部签约入驻;区域楼宇经济加快发展,55栋商务楼宇竣工投用,新增商务面积60万平方米。一大批支撑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奠定了该区打造省会东南部区域现代高端服务业聚集区、省会城市副中心的基础。据悉,2014年裕华区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0065万元,远超全市水平。

2015年,裕华区将在继续做大做强万达商圈等“三圈三区”的基础上,以重点商务楼宇为载体,打造石家庄金融产业聚集区、新兴产业聚集区、文化产业聚集区、高科技产业聚集区,加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发展。

鸿昇商务广场,启力区域发展的强势引擎

鸿昇商务广场,地处槐安路和翟营大街交口,坐拥裕华区万达、西美、联邦三大热点商圈,以裕华区重点商务楼宇的打造为契机,在中心之上再创中心,启力区域发展新引擎,驱动城市中心繁华升级。

30万㎡槐安路甲级5A写字楼,拥有9.5米挑高精装大堂,3.6米敞阔办公层高,10部国际一线品牌电梯,以及多项智能科技,更有国际房地产顾问戴德梁行,国际大师亲力操刀建筑设计。现开年钜惠,6500元/㎡起售,迸发无尽生机与活力。

槐安路头排商务空间

国际顶级物业戴德梁行强势来袭

50-2000㎡商务新品,开年钜惠6500元/㎡起

咨询专线:400-6803-111转1187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鸿昇商务广场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