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二手房价“五连降” 中介或将寒冬更寒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5-01-04 08:56 字号:T|T

摘要:2014年银川楼市低迷,部分楼盘几个月难卖出一套房,一些刺激性政策也未能奏效。二手房市场交易惨淡,二手房价呈现“五连降”,加之“兴麟系”房产中介事件影响犹存,二手中介将“寒冬更寒”。

2014年银川楼市低迷,部分楼盘几个月难卖出一套房,一些刺激性政策也未能奏效。二手房市场交易惨淡,二手房价呈现“五连降”,加之“兴麟系”房产中介事件影响犹存,二手中介将“寒冬更寒”。

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最新数据显示,受新建商品房价格连续5个月下降的影响,去年11月份,银川二手房价格环比呈现连续五个月下跌态势。与上月比,二手房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4%,降幅比上月收窄0.4个百分点。

虽然中央、地方利好政策不断放出,但市场反应预期并不理想。与此同时,因“兴麟系”房产中介占据银川二手房市场60%以上的份额,其涉嫌合同诈骗、公司“一夜蒸发”对银川二手房市场影响很大。银川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及价格水平一直呈现疲软状态。

记者调查发现,“兴麟系”房产中介折射出中介领域存在不诚信问题。对希望购买二手房的购房者来说,它带来的各种影响还未散去,二手房中介或将面临“寒冬更寒”的局面。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二手房价中介二手房市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