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2014年“好男人”张镐哲圣诞狂欢夜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31 17:13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圣诞狂欢夜伴随着张镐哲温情似火的“好男人”歌声圆满落下帷幕。整场表演使现场嘉宾热血沸腾,仿佛驱散了这个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浓情的温暖。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深入体验了“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洲际理念,并留连忘返在这个夜晚。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圣诞狂欢夜伴随着张镐哲温情似火的“好男人”歌声圆满落下帷幕。整场表演使现场嘉宾热血沸腾,仿佛驱散了这个冬天的寒冷,带来了浓情的温暖。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深入体验了“洲际人生,知行天下。”的洲际理念,并留连忘返在这个夜晚。

激情四射的圣诞狂欢之夜,酒店专业的厨师团队为宾客精心准备了饕餮海鲜圣诞大餐,啤酒、软饮、果汁欢乐畅饮;各式特别烘焙的精美糕点、地道的烤火鸡、热巧克力等传统的圣诞美食都让当晚到场的嘉宾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氛围中。

气势雄浑的圣诞水鼓表演,曼妙的舞蹈,奇幻的魔术表演,精彩的模仿秀,激昂的维多利亚秘密秀场等再加上顶级的灯光音响,以最独特的效果,给嘉宾最震撼的视觉、听觉享受,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

最令人期待的是当晚的特邀嘉宾,“好男人”张镐哲的激情登场,将晚会推上了最高潮,用粗犷豪迈的个人魅力让观众领略了精彩绝伦的圣诞狂欢夜!

活动中穿插的大奖抽取环节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意犹未尽,留连忘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高涨。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圣诞平安夜。

在此,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感谢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酒店全体员工及所有演职人员的不遗余力,让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祝愿大家年年圣诞快乐!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19号

电话:0311-67796666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