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全城首届德国啤酒节完美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5 11:35 字号:T|T

摘要:2014年9月30日,伴着热情奔放的歌舞表演,在月光皎洁,秋风瑟瑟的夜晚,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全城首届德国啤酒节完美收官。

2014930日,伴着热情奔放的歌舞表演,在月光皎洁,秋风瑟瑟的夜晚,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全城首届德国啤酒节完美收官。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手捧鲜啤酒花一次次碰撞,脱掉西装忘形狂欢,不舍挥手告别今晚,希望时间停留在此刻,陶醉在异国风情的演奏中,仿佛身临其境于当地最传统正宗的巴伐利亚文化之中!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啤酒节现场

坐在传统的长板凳及长木桌前和亲朋好友敞开心扉,畅饮着一杯又一杯荡漾着白色泡沫、醇香冰爽的啤酒,感受纯正口味的德国美食小吃,这些极富特色的巴伐利亚传统食物和各式美味啤酒为现场所有人带来了丰富的味觉体验,着实畅快不已!

啤酒节美食

啤酒节美食

啤酒节美食

啤酒节美食

热情奔放的异国音乐大餐、各式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令人们忘情的投入在这激情的巴伐利亚旋律,尽享难忘欢乐时光,释放和燃烧全部热情!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热情狂欢的啤酒节吧!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首届德国啤酒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