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万圣夜宴 医院有鬼主题自助惊悚收官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4 08:54 字号:T|T

摘要:10月31日晚,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夜市全日餐厅“医院有鬼”万圣主题自助夜宴惊悚收官啦!手工南瓜灯、创意DIY、品美食、现场化妆,让来宾在气氛诡异的餐厅“医院”体验了一场“惊”心万圣夜!

10月31日晚,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夜市全日餐厅“医院有鬼”万圣主题自助夜宴惊悚收官啦!手工南瓜灯、创意DIY、品美食、现场化妆,让来宾在气氛诡异的餐厅“医院”体验了一场“惊”心万圣夜!

现场布置充满了各种神秘的万圣节元素,神出鬼没的精灵护士和鬼怪病号为宾客送来了周到的贴身服务,满足来宾的一切需求,还未走近您身边却先感受到了“冷飕飕”的气息,刺激您的小心脏!

在这个妖魔鬼怪苏醒的夜晚,当然少不了琳琅满目的搞怪美食,各式万圣节甜品味蕾不断跳跃,挑战血腥,探索主题菜式、海鲜以及“惊恐”美食,让用餐的宾客在昏暗的灯光下尽情体验恐惧带来的快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酒店简介: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由万达集团投资兴建,酒店坐落于石家庄裕华区万达广场核心商业圈,紧邻石家庄世纪公园及高尔夫俱乐部,附近拥有高端商务写字楼,服务式豪华公寓,超大购物中心,影剧院及各式餐饮娱乐场所。酒店位置便利通达,作为石家庄第一家国际奢华酒店品牌,以超前的设计风格和建筑品质,成为城市商贸服务业当之无愧的新地标。先进的会议设施,独树一帜的中餐厅,琳琅满目的西餐厅,最小面积达45平米的大视野园林景观豪华客房,顶级的休闲与娱乐设施,满足高端客户的多重要求。以国际化视野打造的洲际酒店服务团队令您深入洞悉,体验不容错过的石家庄之旅。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万圣夜宴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