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二期君御汽车知识讲座

暨回馈业主幸运大抽奖活动精彩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20 18:02 字号:T|T

摘要:2014年12月20日,汇君城广大业主齐聚项目销售中心,共同参加浓情举办的汽车知识讲座暨回馈业主幸运大抽奖活动。下午一点,业主和车友们陆陆续续来到汇君城营销中心,在接待前台签到并领取属于自己的抽奖券。

2014年12月20日,汇君城广大业主齐聚项目销售中心,共同参加浓情举办的汽车知识讲座暨回馈业主幸运大抽奖活动。下午一点,业主和车友们陆陆续续来到汇君城营销中心,在接待前台签到并领取属于自己的抽奖券。

汽车知识讲座开始前,上周开启的系列暖冬活动——拍摄全家福继续进行,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每一个家庭都在售楼部内留下了温馨的全家福照片,将每一组家庭的光影永久定格在全家福中。其他客户朋友还可参加各种小游戏,参与即有精美小礼品相赠。下午两点,汽车知识讲座在营销中心门前广场举行,现场由专业汽车讲解专家为广大车友讲解冬季汽车保养知识,让爱车一族更好的了解汽车养护知识。随后,回馈业主幸运大抽奖活动也陆续抽取,纳米竹炭空气净化宝、精美洗车器以及百元汽车加油卡各项大奖由幸运业主获得。

汇君城百万平米低密度醇美水岸名邸,以大城之势映耀全城。项目规划有18层高层建筑、10层小高建筑、6层花园洋房三种物业形态,开启了低密度宜居 生活时代。项目一期圆满交房,配套力臻完善。二期君域五证齐全,60-135平米臻品户型,首付直通车;限时现房特惠10000元;更有折上折,购房砸金蛋赢iphone6、42寸电视、品牌冰箱等多重优惠,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金麦加·汇君城汽车知识讲座抽奖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