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8万,就能买到高品质的房子?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8 09:59 字号:T|T

摘要:汇君城一期全线入住,二期五证齐全,首付两成,仅需8万,享受墅质人生,拥抱成熟生活。60—135㎡臻藏户型,恭迎品鉴!

“好房在于品质”。品质,从来都是一项系统工程,全面完善的同时还要将品质落实

到每一个实处。大到外立面、景观、配套,小到门窗、电梯间,总之,做品质不是喊口号、玩噱头,不是阳春白雪,而是要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每一处的用心建造。

汇君城——品质之城:墅质城邦系统化、专业化 

近年来的石家庄,区域发展极为迅速,市民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迫切呼唤一处引领石家庄高品质居所、成熟生活楼盘的诞生。金麦加·汇君城横空出世,一跃成为“盖世英雄”,以其系统化、专业化的高品质独占鳌头!

材料与技术可以很直观地突出楼盘品质,使用档次较高的建筑材料,可使住宅更加坚固耐用,同时也更加美观;使用科技含量高的技术与智能化产品,可提升居住舒适度和方便程度。汇君城的典雅的外立面,简欧艺术风情院落,建筑元素散发贵族气息。结合独特的地理优势,三河环绕,三园环保,将更高的品质与完美的生活体验巧妙融合。 

将品质细化,也是汇君城全面体现墅质成熟的重要方式之一。真石漆的外材料,大理石的装修,双层中空断桥铝门窗,外墙保温,太阳能采光板,电梯入户系统···

汇君城一期全线入住,二期五证齐全,首付两成,仅需8万,享受墅质人生,拥抱成熟生活。60—135㎡臻藏户型,恭迎品鉴!尊贵专线85218888/111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