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冬季 爱在汇君城

汇君城“全家福”活动浓情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7 11:41 字号:T|T

摘要:12月7日上午9点半,汇君城售楼处开启系列暖冬活动之暖情记——拍摄全家福,不论是新婚夫妇还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凡是到场客户均可参与。

是否记得,你尘封的相册中,存留有一个全家福的照片?是否记得,你和家人多久没有拍过一张合影?用瞬间记录家的幸福,让记忆定格在亲情中。

12月7日上午9点半,汇君城售楼处开启系列暖冬活动之暖情记——拍摄全家福,不论是新婚夫妇还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凡是到场客户均可参与。

上午9点半左右,业主们陆续抵达售楼部,自驾私家车抵达售楼部的业主还可享受“贴精美车贴享免费停车”的贴心服务。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每一个家庭都在售楼部内留下了温馨的全家福照片,将每一组家庭的光影永久定格在全家福中。拍摄完毕后,业主为自己的全家福命名,并获得由汇君城免费赠送的16寸全家福1张,让爱延续。随后,汇君城还将对此次拍摄的全家福照片进行评选并颁奖。

汇君城百万平米低密度醇美水岸名邸,以大城之势映耀全城。项目规划有18层高层建筑、10层小高建筑、6层花园洋房三种物业形态,开启了低密度宜居 生活时代。项目一期圆满交房,配套力臻完善。二期君域五证齐全,60-135平米臻品户型,首付直通车;限时现房特惠10000元;更有折上折,购房砸金蛋赢iphone6、42寸电视、品牌冰箱等多重优惠,惊喜不断。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营销中心:石家庄市新华区西三庄大街与警安路交口西行300米路北(项目地)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汇君城金麦加·汇君城汇君城售楼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