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魅力空间设计大赛开始报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9 16:31 字号:T|T

摘要:为了打造“包容业主多种生活意趣的理想空间”,并为一些有理想的家居设计人士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天赋的舞台,长九中心开展“最具生活意趣特色空间”装修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借助大家前卫的潮流理念呈现一流的家居体验。只要您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对生活充满有独到的见解,即可报名参加。

秋日渐寒,沐浴暖阳愈发成为一种奢侈。于一个美好的午后,闲坐于充满意趣的阳台间,品茗、或是阅读,都不失为一种优雅的享受。

为了打造“包容业主多种生活意趣的理想空间”,并为一些有理想的家居设计人士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天赋的舞台,长九中心开展“最具生活意趣特色空间”装修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借助大家前卫的潮流理念呈现一流的家居体验。只要您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对生活充满有独到的见解,即可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可通过邮箱平台报名获得参赛资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对长九中心130㎡、120㎡户型特有的空间进行创意设计。

投稿形式可以是自己亲自设计的效果图,如果您对自己的美术功底很自信,漂亮的手绘稿件我们也同样欢迎,同时还须附上一段您对设计空间的一些理念,或者是生活意愿的描述,以便我们能够充分理解并进行筛选。

所有参赛的作品,经过初评后,将通过网络、微信平台网友投票和现场落地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现场评分与投票数量总得分最高者获胜,优秀作品还将进行展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月19日—12月1日   报名及投稿时间

(12月1日下午5:00截稿)

12月1日                初评

12月2日—12月5日     微信和网络集中投票

12月7日                现场评选并颁奖

本次活动长九中心联合格力电器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如下丰厚的奖励,设一等奖1名,价值1500元格力净水器;二等奖2名,各奖价值500元格力电暖气;三等奖3名,各奖价值300元格力电磁炉。

投稿邮箱地址:changjiuzhongxinds@126.com

投稿邮件名称统一为:【长九中心魅力空间设计大赛+姓名+电话】

本次活动装修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户型图如下:

 

注:其中标红之处为参赛必设计区域,其它区域如有想法及设计(如客厅、厨房、餐厅等),也可以进行设计。

魅力空间设计大赛已经拉开大幕,期待您的作品和您的参与!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

VIP卡火爆认筹中,98-137㎡瞰景高层1万抵2万!

157-260㎡墅质洋房2万抵5万!

更多信息请详询:400-6803-111转1541

销售中心地址:天山大街与槐安东路交口东行500米

注:1、请参赛者严格按照【长九中心魅力空间设计大赛+姓名+电话】题目书写投稿;并附上对设计空间的一些理念或者生活意愿的描述,否则不予评选;

2、以上所投稿件请留底稿,初评未被选中的参赛者恕不通知,所有投稿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如出现纠纷,与主办方无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