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暖冬系列活动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0 16:38 字号:T|T

摘要:长九中心自开盘以来在省会屡创佳绩,更是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的一致好评。能够如此得到市场的认可,不仅源于企业品牌的品质实力,更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关爱。为答谢市场厚爱,长九中心将于11月10日起开启“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系列活动,众多连环回馈活动重磅出击,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长九中心自开盘以来在省会屡创佳绩,更是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的一致好评。能够如此得到市场的认可,不仅源于企业品牌的品质实力,更离不开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关爱。

为答谢市场厚爱,长九中心将于11月10日起开启“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系列活动,众多连环回馈活动重磅出击,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暖冬系列活动之一---认筹客户大抽奖,最高可得9999元购房基金

凡到访长九中心售楼部三日内成功认筹的客户均可获得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可享最高9999元的购房基金优惠。赶快来试试手气吧。

“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暖冬系列活动之二---购销冠户型享多重优惠

活动期间,凡购买长九中心销冠户型的客户均可享受特殊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暖冬系列活动之三---购房客户可参加周末幸运大抽奖

针对购房成功客户,长九中心于每周末定期举办幸运抽奖活动,最高可得格力空调一台!更有净水机、电暖气、电磁炉等更多好礼,不容错过!

11月16日,长九中心联合餐饮龙头企业渝乡辣婆婆举办“穿越到长九”美食体验活动。客户不仅能品尝到知名的川菜和美味的水果拼盘,感受川菜特色文化。还有知名厨师现场任教,举行美食评比活动,更有美味抽奖环节及惊喜大礼。“长九中心 感恩有你”暖冬系列活动,有你参与,这个冬天不会冷。

长九中心·公园9号工程进度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

VIP卡火爆认筹中,98-137㎡瞰景高层1万抵2万!157-260㎡墅质洋房2万抵5万!

更多优惠请详询:400-6803-111转1541

销售中心地址:天山大街与槐安东路交口东行500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长九中心石家庄长九中心·公园9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