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 五证齐全 最新进度曝光 8#楼盖至24层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9 09:20 字号:T|T

摘要:又到送进度的时刻啦!看到这张图片小伙伴们有木有一种平地高楼拔地起的感觉呢?备受关注的8号楼,剪力墙柱已达到24层高了呢!墙面上的红色条幅“五证齐全”是不是十分喜庆呢?跟绿色的施工安全网一起,颇有一种绿叶配红花的感觉有木有?

进度图

又到送进度的时刻啦!看到这张图片小伙伴们有木有一种平地高楼拔地起的感觉呢?备受关注的8号楼,剪力墙柱已达到24层高了呢!墙面上的红色条幅“五证齐全”是不是十分喜庆呢?跟绿色的施工安全网一起,颇有一种绿叶配红花的感觉有木有?长九中心不仅以精工品质赢得市场,更是一直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项目现已五证齐全。别光顾着看楼,看到一尘不染的地面了没?要是只看地面,你相信这是在工地吗?长九中心的精工品质真是点滴可见!

9号楼侧面

不知不觉,8号楼的邻居9号楼也长这么高了!从这个角度拍摄,远处恰巧有一片晚霞,而9号楼矗立于晚霞之上,这是要试与天公比高的节奏麽?墙面上“五证齐全”四个大字比8号楼的还要醒目,看来9号楼和8号楼这对邻居还真是时刻都在比赛啊!另外工地的两个塔吊恰好与楼面相相交,特别像9号楼的两只有力的胳膊,笔者总感觉它下一秒就要变身了啊!

9号楼29层剪力墙

 

小伙伴们猜猜这是谁?其实这还是9号楼!哈哈!刚才都提醒大家9号楼要变身啦!是不是吓了一跳呢?9号楼从正面看上去墙面平整整洁,十分威武,气势十足。地上的积水,直接揭秘了上张图片中晚霞的成因有木有?远处整齐摆放的建材,也体现出长九工地的有序。其实长九中心无论是从建筑建材、施工秩序、还是标准化管理上,都做到了石家庄前所未有的精细化。作为省会首家实景工地开放的开发商,也欢迎小伙伴们前来亲自见证长九的精工品质!

17号楼

瞧这绿油油的施工安全网,将17号楼包裹得严严实实,就是看上去就觉得安全感十足!这是从17号楼的后面拍摄的,看到画面最右边的那个小角落密密麻麻的钢筋柱了没?那就是正在施工的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常设会址,是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省重点建设项目、20+x项目。不知道没关系,小伙伴们总知道国际达沃斯经济论坛和国内博鳌亚洲论坛吧。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地位就与他们等同!听着就很高大上吧,直接就与世界接轨了有木有?

17号楼10层剪力墙柱

刚才给大家卖了个关子,先给大家看到的是17号楼的背面,为了防止小伙伴说笔者太过调皮,还是附上17号楼的正面图吧!17号楼剪力墙柱已经达到10层!好吧,不得不说,地上的积水又把天气情况给暴露了。不过虽然有积水,还是没有掩盖地面的整洁啊!画面上“安全通道”四个大字庄严而又肃穆,墙面上也贴着安全提示一类的标语。可见长九中心不仅品质精工,更注重施工安全与有序,企业文化更是人性关怀十足!笔者要不是因为体型瘦弱,都想转行投奔工地了!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长九中心长九中心进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