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B区6、7#楼喜封金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8 10:34 字号:T|T

摘要:继创下石家庄市热销传奇后,幸福城又迎来B区6、7号楼的封顶的工程利好。据悉,在11月份,随着最后一罐水泥的浇筑,幸福城B区6、7号楼完成了封顶。

继创下石家庄市热销传奇后,幸福城详情 相册 进度 户型 论坛)又迎来B区6、7号楼的封顶的工程利好。据悉,在11月份,随着最后一罐水泥的浇筑,幸福城B区6、7号楼完成了封顶。

作为引领桥西的千亩大盘, 幸福城深度沿袭 “一座城,幸福一座城”的宜居理念,深入探寻生活内质,考究触及生活的各个细节。自项目启动以来,每一步成长,都经过了层层设置的严格监控,保证了工程质 量的高标准。与传统的内部高官审查不同的是,为保障建筑成品质量,幸福城在施工建造方面,全部采用创新施工技术和施工工艺,为客户筑造质量保障的安全之家。

封顶礼炮现场

幸福是精确到毫米的标准

严格《实测实量体系》,极大提升施工企业生产效率和施工管理水准,精细化管理、减少空鼓、开裂、墙面不平等建筑通病;

大钢模全混泥土外墙

大钢模烧筑混泥土外墙,完全取消二次砌筑,在刚度、强度、稳定性大幅度提高,同时避免开裂和渗漏的可能;

辛勤工作的施工人员欣慰的合影

全方位多测量体系

第一重:总包单位实行100%跟踪测量;

第二重:专案监理单位实施50%实测实量;

第三重:协力厂商专业机构全范围抽样实测;

第四重:实测成绩强制排名,持续改进;

第五重:成立实测小组,每天跟踪评估。

最值得业主们关注的不仅是幸福城在外部上喜封金顶,而同样内部工程质量上也进行严格的层层把关工作。仅仅数月,工程进度进展迅速,可见幸福城方面对项目的投入和关注巨大。

选择幸福城,选择幸福的安心居所,幸福城88-136㎡全系新品现已精彩呈现,敬邀到访!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幸福城进度石家庄幸福城幸福城封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