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心连心传递幸福 与赞皇希望小学手拉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9 17:25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9日幸福城心连心传递幸福手拉手活动如期举行,今天请来了赞皇到马希望小学的学生和校长来到幸福城,与石家庄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换物品。

2014年11月9日幸福城心连心传递幸福手拉手活动如期举行,今天请来了赞皇到马希望小学的学生和校长来到幸福城,与石家庄的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换物品。

幸福城热衷公益,此次幸福城心连心传递幸福活动来到赞皇到马希望小学。11月9日一早,幸福城工作人员亲赴赞皇,接上希望小学师生来到石家庄,上午参观了科技馆,下午在幸福城会所与石家庄多个小学的小朋友、小伙伴们相聚一堂。小朋友们用以物换物的形式,为希望小学送来一批物资。

活动中首先由幸福城副总经理杨振鹏先生代表百顺基业致辞,并为希望小学同学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之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秘书长宋静华女士和赞皇到马希望小学许校长先后致辞。活动中到马希望小学和石家庄机场路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

以物易物形式的捐赠,互换礼物,石家庄近百名小朋友围住到场的11位希望小学学生送上礼物。到场的每一个学生都带着自己的爱心与家长一起到来,见到同龄的到马希望小学同学,他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没有更多言语,拉一拉手,互相送上祝福。希望小学的学生也拿来了自家种植的花生、核桃和黑枣回馈石家庄的小朋友。

幸福城项目是河北百顺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2年开发运营的石家庄市桥西区首席百万平米 “幸福系”宜居大盘。项目开发之初,在高度契合政府“建设省会繁华舒适主城区,打造西南亮丽一流新城区”的目标和要求之上,百顺基业率先启动了“一座城,幸福一座城”的创新生态居住理念,并首开先河,在国内首创百顺基业“幸福地产模式”,从建筑品质、环境规划、人文教育、医疗配套、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以及“幸福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着重入手,为业主构筑一个360°全方位的幸福生活综合体。

幸福城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车管所对面,项目占地8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85万平方米,大型商业15万平方米,商务办公20万平方米,商街8万平,幼儿园小学2万平米。项目中还规划了6000平的集中绿地,7000平体育中心,项目西侧是50米宽占地55亩城市绿化长廊以及150米宽水面的南水北调水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