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得太突然 幸福城周末精彩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3 13:32 字号:T|T

摘要:11月2日,天气一扫往日的雾霾,晴空万里。在这难得的好日子,幸福城在售楼部举办精彩活动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参加。

11月2日,天气一扫往日的雾霾,晴空万里。在这难得的好日子,幸福城在售楼部举办精彩活动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参加。

上午9点就陆陆续续来了不少客户签到,大家等待活动开始的同时也不忘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房子。为活跃气氛,丰富客户的周末生活,主办方策划了不少精彩的节目,不仅有精美冷餐不限量供应,还有吸引人的抓钱机游戏,谁都想上前试试手气;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益智拼图,动手又动脑;还有高潮迭起的大胃王吃蛋糕比赛,获胜者更有精美礼品拿回家。

到访客户参观沙盘

抓钱机游戏区排起长队

这周末,精彩汇集在幸福城,不少客户表示,带孩子来幸福城,不仅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还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周末时光,真是一举两得。

益智拼图欢乐多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幸福城石家庄幸福城幸福城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