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送心意 礼献高新区教师

——高新区教育督导评估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1 14:28 字号:T|T

摘要:2014年10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高新区教育督导评估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第五十四中学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场简洁隆重,写有“长九中心贺高新区顺利通过国家、省教育督导评估”的条幅高高悬挂。

2014年10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高新区教育督导评估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第五十四中学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场简洁隆重,写有“长九中心贺高新区顺利通过国家、省教育督导评估”的条幅高高悬挂。

出席会议的有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玉和,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郑来宾、副局长李在兰。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约300人。会议由郑来宾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为优秀学校及教师代表颁奖。接着,迎检学校代表高新区郄马镇中学校长、高新区第二小学校长分别上台介绍了教育办学经验。

会议的一大焦点当属长九中心的捐赠仪式。长九中心始终践行责任大商的使命,致力于促进高新区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当日,长九中心特备精心特制的保温杯,礼献高新区的每位教师,为每位教师送去点点心意。现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发展局领导为长九中心赠予写有“名企爱心送温暖 心系教育显真情”的锦旗。

未来,长九中心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推进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长九中心,海派精工巨著,极致产品主义,为改变城市而来。

项目地址:天山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东行500米

详询:400-6803-111转1541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高新区表彰大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