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9月26日正式取消限购 通知已正式刊发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4 18:4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在9月25日晨已刊出通知,正式宣布将在9月26日取消限购,表示不再实行限购,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

最新消息:

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截图

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在9月25日晨已刊出通知,正式宣布将在9月26日取消限购,表示不再实行限购,办理合同备案和登记交易手续时不再收取住房查询证明。

置家网最新从石家庄市住房局获悉,9月26日,石家庄将正式下文,全面取消限购。

此番石家庄将正式通过官方文件确认取消限购,虽然外埠均已将石家庄列为限购取消城市。

7月底8月初石家庄曾一度取消限购,但在两天内,还未出台任何文件便宣布继续执行限购,甚至市场一度尚未作出反应。官方表示从未正式出台文件,一度不需查询购房证明原因解释为“系统升级,机器故障”。

解除限购大潮早已过去,地方政府救市方向已经逐渐转到金融房贷领域,近日尾声期只有青岛、武汉先后公布解除限购,唯独一线城市固守限购最后防线,此番石家庄欲正式出台取消限购,一线城市限购已被包围,形成逼宫之势。

9月23日,石家庄正式宣布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桥东区撤消,藁城、鹿泉、栾城三城并入市区。近日又传递出四大行有意放款限贷,将还清本息的房贷,仍按首套给予优惠,再加上石家庄正式解除限购——数度利好施加楼市,金九银十后半段石家庄楼市有望得到全新动力支持。

石家庄限购政策始终延续,加上连绵不断的楼市整顿,而今猛烈利好消息轰然而至,石家庄楼市、石家庄房价近期将有何种走向,置家网将持续关注。

新闻背景:

2011年3月楼市限购政策在石家庄市落地执行,主要内容为: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无1年纳税或社保的非本市户籍家庭,暂停购房。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解除限购石家庄正式解除限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