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郡•帕提欧

金秋时节圆满交房 千名业主喜迎新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4 13:51 字号:T|T

摘要:金秋9月,北郡帕提欧小区的业主迎来了交房的日子。上午9点钟不到,对爱家期待已久的业主们陆续来到北郡售楼部交房办理处等待收房,北郡售楼处及小区物业也分别在售楼处和小区道路门口支起了红色大拱门来迎接业主,温馨的标语喜庆的气氛让业主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交房的喜悦。

金秋9月,北郡帕提欧小区的业主迎来了交房的日子。上午9点钟不到,对爱家期待已久的业主们陆续来到北郡售楼部交房办理处等待收房,北郡售楼处及小区物业也分别在售楼处和小区道路门口支起了红色大拱门来迎接业主,温馨的标语喜庆的气氛让业主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交房的喜悦。

据悉,此次交房的是北郡的收官之作帕提欧组团,交房时间为十天左右。从资料核对、财务收费到办理收房手续,缴纳物业费,最后领取钥匙验房师傅验房,整个交房将采取一条龙式服务程序,交房现场布置的井井有条,工作人员将当天交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的展板放在交房现场供业主们查阅,使业主对交房流程一目了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领号签到、审核资料、缴纳费用、办理交房手续、领取钥匙验房一气呵成,非常方便。交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空飘招展,花篮锦簇,礼炮齐鸣,还举行了舞狮点睛等活动。

到场的每一位业主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从现场我们不难发现,业主对北郡帕提欧住宅高品质的认同,这样的交房标准连连获得业主的赞叹。无论是整洁的路面,绿意丛丛,流水潺潺的园林还是快捷迅达的品牌电梯,这些业主都看在眼里,喜在心头。这一刻,业主深刻体会到了北郡帕提欧对住宅品质的高要求, 无不珍惜这份收房的喜悦。

作为新华区住宅里程碑的代表项目之一。帕提欧项目着力打造石家庄西北部宜居新尺度,本项目也是北郡项目的收官之作,现在所有楼座都是现房,园林景观也已经呈现。北郡帕提欧展现社区成熟之美,据闻还有部分房源,五证齐全首付3成即可入住成熟现房社区,让购房者消除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石家庄北郡北郡•帕提欧交房新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