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双节 约惠傲湖

——北美街区·傲湖傲湖首季桂花文化节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4 09:28 字号:T|T

摘要: 衷情傲湖,43-130平米臻美户型强势热销中,五证齐全、年底交房,首付30%,定房即送100元/㎡家电基金,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 400-6767-111转1576

一场绵长的雨,给石家庄带来了一丝秋日的韵味。不知不觉又是中秋,这样一个承载着“思念”与“团圆”的古老节日,于你而言,又是否有着特殊的含义呢?

在家过中秋太无趣?那就来北美街区·傲湖吧!为感谢广大业主及客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北美街区•傲湖特别举办“礼遇双节 约惠傲湖——暨傲湖首季桂花文化节”活动。凡于中秋节、教师节期间(96日——9.10日)到访的客户,除可获赠精美咖啡杯外,还可以参加趣味十足的“油画DIY活动”,活动中可随时拍照发微信至朋友圈,赢取点赞。点赞数量最多的客户还可获得傲湖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在活动期间成功订购北美街区·傲湖房源的客户,均可享受50/㎡的“佳节礼金”优惠,并获赠加拿大特有地道产品枫糖一瓶。感恩双节,傲湖以最大的优惠敬献客户!

北美街区傲湖,石家庄首席湖居豪宅,总建筑面积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在建筑规划与景观设计上,苛刻追求,数易其稿,将代言上流生活、优雅情节的建筑风格,启于原创、止于经典,以别墅的质感建洋房,用洋房的奢适造高层,开创石家庄从未有过的洋房住区、空中墅品。作为万国园组团项目之一,傲湖既享万平湖景,又特享万国园全优配套。在万国风情国度,体验五洲风情的组团化、街区型、全球式、全体验的超大国际城邦,尊享万国园“吃、住、行、游、购、娱、教、商、文、康”十大生活服务体系。

傲湖专属定制三大主题会所,及众多优质资源,杜克会所、圣劳伦斯国际会所、惠灵顿会所、智能化六级安防系统,为社区贵族提供商务、文教、娱乐、安保等多重特权享受。与众不同的生活,唯傲湖方能给予。

      衷情傲湖,43-130平米臻美户型强势热销中,五证齐全、年底交房,首付30%,定房即送100/㎡家电基金,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 400-6767-111转1576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傲湖第一街区石家庄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