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保利 助梦新学期

保利启新小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01 16:23 字号:T|T

摘要:8月31日上午,在崭新的保利启新小学举行了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 、十三中学、铁职专、保利启新小学、谈固小学、长安区第六幼儿园新校园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

8月31日上午,在崭新的保利启新小学举行了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 、十三中学、铁职专、保利启新小学、谈固小学、长安区第六幼儿园新校园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的顺利落成及投付使用,既是长安教育史上的一件盛事,又是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展史上的一大喜事。

活动中,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华做了重要讲话,并向保利启新小学和长安区第六幼儿园的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书包。

马总在讲话中说,石家庄市保利启新小学是一所长安区教育局直属的国办小学,学校从2013年破土动工,至今施工近一年的时间,今天终于迎来了它的小主人,作为它的建设者,保利集团的每个员工都十分激动。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业务素质硬的教师队伍,,相信他们一定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办一所有特色的,让人民满意的学校。

最后,马总表示,保利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为长安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