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九中心·公园9号 品质大盘 120-137平米热销中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30 15:42 字号:T|T

摘要:长九中心·公园9号,120-137平米火爆认筹中,1万抵2万,额外优惠100元/天(认筹日-开盘日)。最新施工进度:A区B区施工迅速,A区最高已建至26层左右。

长九中心·公园9号,120-137平米火爆认筹中,1万抵2万,额外优惠100元/天(认筹日-开盘日)。最新施工进度:A区B区施工迅速,A区最高已建至26层左右。

工程进度图

项目总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2.5,是舒适高品质大盘。项目是经国务院侨办批准,在河北省委、省政府支持下立项,与中 新社、广厦集团战略合作,由长九实业集团投资、世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是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石家庄市20+X重点 项目。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长九中心·公园9号品质大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