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马云穿恒大球衣观战 恒大粮油成看点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易体育 发布日期:2014-08-28 09:00 字号:T|T

摘要:许家印已经不是第一次到天河体育中心现场观看恒大比赛,以往他都是比赛开始后和各位贵宾入座的。今天他和球队的另外一位老板马云,却是共同穿着恒大球衣,提前10分钟走进贵宾席。值得注意的是,许家印和马云都是穿着恒大印有“恒大粮油”的新版球衣观战,继去年恒大冰泉借着亚冠决赛一炮而红之后,“恒大粮油”也借亚冠闪亮登场。

许家印已经不是第一次到天河体育中心现场观看恒大比赛,以往他都是比赛开始后和各位贵宾入座的。今天他和球队的另外一位老板马云,却是共同穿着恒大球衣,提前10分钟走进贵宾席。许马两名老板刚亮相,贵宾席附近的球迷就马上向两人送上热烈的掌声。马云是第一次观看恒大的比赛,也是第一次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观战,面对球迷的掌声他挥手微笑致意。

马云作为球队的新老板,今天赛前第一次与球员见面,并且为球员动员的同时也砸出2000万的巨奖,希望恒大的将士能够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值得注意的是,许家印和马云都是穿着恒大印有“恒大粮油”的新版球衣观战,继去年恒大冰泉借着亚冠决赛一炮而红之后,“恒大粮油”也借亚冠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恒大淘宝队许家印马云恒大粮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