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保利霞飞郡被指质量差 回应:房价下跌业主无理取闹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央广网财经 发布日期:2014-08-27 07:57 字号:T|T

摘要:保利地产控股子公司开发的杭州“保利霞飞郡”遭遇集体投诉,上百名业主认为项目价格高、品质低、现房与楼盘广告宣传不符。开发商认为,业主是因为房价下跌而闹事,纯属无理取闹。《天天315》本期聚焦:“保利霞飞郡”被投诉,是业主“无理取闹”,还是开发商“背信弃义”?

【导读】保利地产控股子公司开发的杭州“保利霞飞郡”遭遇集体投诉,上百名业主认为项目价格高、品质低、现房与楼盘广告宣传不符。开发商认为,业主是因为房价下跌而闹事,纯属无理取闹。《天天315》本期聚焦:“保利霞飞郡”被投诉,是业主“无理取闹”,还是开发商“背信弃义”?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保利地产控股子公司开发的杭州“保利霞飞郡”项目遭业主投诉。上百位业主怒批这个项目的房子价格高,品质低,现房与楼盘广告宣传严重不符。业主们从3月份维权到现在,已经和开发商代表沟通过好几次,现在距离交房日为期不远了,开发商依旧不为所动,还说业主们是因为房价下跌而闹事,属于无理取闹。到底是业主“无理取闹”,还是开发商“违背承诺”?

昨天,业主吴先生一边翻看着保利霞飞郡项目的楼书,一边在电话里向记者介绍这个楼盘的宣传广告是多么地吸引人,以及当时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购买这里的房子。

吴先生:我们是2012年买的房,是保利在萧山区首个楼盘。我们也是听了央企保利这个牌子才买它的房子的,因为我们想,可能央企的质量会好一点。我这里有一本楼书,它给我描述的是一种非常高端、富丽堂皇的产品。它宣传说有180种名贵植物作为我们的绿化,非常好的绿化,非常精装的大堂,上流之上的阔绰生活理想,而且它的样板房做的非常漂亮。

多位业主都告诉记者,保利霞飞郡的楼书、样板房都做的很好,销售人员销售楼盘时说的也很动听,多个业主都提到当时觉得这个楼盘最具吸引力的是小区所处的地理位置优越,其次吸引他们的就是每栋楼大堂的装修效果图和小区内花园的效果图。

记者让业主发来了楼书的照片,可以看到,确实如业主们所说,大堂的装修效果图和小区内花园的效果图都很有吸引力,两幅图旁还都配有一段说明,大堂的效果图旁附有这样一段话:保利霞飞郡拥有杭州罕有的三精装电梯大堂。小区内花园的效果图旁配有这样一段话,大致内容是这样的,180多种珍惜苗木,被霞飞郡铺展于整个园区,并说将会打造一个华美绚丽的私属花园。

业主们的购房合同上显示,交房时间是在2014年12月31日,也就是再过4个月,业主们就能住上自己梦寐以求的高品质住宅了。但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有可能主动推迟入住时间,因为从今年3月份开始,业主们就陆续发现这个楼盘存在诸多问题,现房与楼盘广告宣传严重不符。

业主周女士告诉记者,楼内没有电梯大堂,只有一个狭长的窄道。

周女士:2013年3月25号买这个房子,总价287万,均价是11600。它宣传的时候说是有精装入户大堂的,然后我们在今年2014年的4月份去看房子,发现入户门的门口连个厅都没有。

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绿化质量也严重缩水。

业主:现在萧山一般的安置房的绿化远远好过我们现在保利霞飞郡所谓的高端、高品质的楼盘。我们跟他们交涉了,这个副总说好的。我们叫他们改进,现在有一些地方的绿化在逐渐修改,但我们旁边几个小区,他们好像是随便应付一下。

业主:同一价格的楼盘存在着很大的区别,比如说我们旁边一个小区,它的绿化做的非常漂亮,它的公共部位装修的非常豪华,但我们这个楼盘花了这么大的价格,绿化是稀稀拉拉的,公共部位的装修可能还比不上我们本地的经济适用房的装修,心理上的落差会很大。它给我们宣传的效果图上全部是玻璃栏杆的,但现在给我们的都是比较简单的铁艺栏杆,还有一部分在设计上都会对我们人身安全形成很大隐患。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业主效果图霞飞郡样板房杭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