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楼市降温 浙商欲掘金西班牙房产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9-25 07:16 字号:T|T

摘要: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低迷不振,不少浙商把目光投向国外市场。2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西班牙投资新机遇专场推介会上,不少浙商告诉记者,随着国际投资大鳄抢滩西班牙房产市场,浙商也嗅出西班牙买房的商机和便利。

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低迷不振,不少浙商把目光投向国外市场。24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的西班牙投资新机遇专场推介会上,不少浙商告诉记者,随着国际投资大鳄抢滩西班牙房产市场,浙商也嗅出西班牙买房的商机和便利。

上世纪八十年代浙江人到欧洲开餐馆的“掘金潮”早已成过去式,双丽集团董事长戚丽玲表示,据其观察,中国投资移民数量不断攀升,而在目前受浙商欢迎的欧洲移民中,西班牙买房移民项目优势明显。

“西班牙政府2013年正式通过的引资‘法宝’,即购买当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申请居留签证,这一政策也打开了西班牙投资掘金的新局面”,西班牙驻上海经济商务处副领事AliciaTamames如此表示。

当日不少浙商告诉记者,中国目前房市萧条,他们投资欲望不足。记者获悉,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

此外,自今年4月以来,索罗斯、保尔森、黑石等国际投资大鳄先后登陆西班牙房产市场。中国企业也不甘其后,万达掷22亿收购马德里地标建筑,复星集团注资西班牙Osborne集团。

投资大鳄接连抢滩,这也让当日浙商嗅出商机。

经常往来于欧洲的浙商陈先生也认为西班牙买房很有吸引力,不仅为自己业务提供方便,而且现在西班牙房价正在上升期,是投资好时机。

戚丽玲也表示,随着目前欧盟经济的整体回温,西班牙经济也走过低谷,开始触底反弹,目前进入西班牙市场是黄金季节。

面对今年西班牙投资市场,西班牙经济部秘书长JaimeGarcia-Legaz很看好浙商的投资实力,并表示,“西班牙的房产投资市场还将持续加热。除了房产投资,我们期待着与中国企业能在金融项目、文化教育和旅游开发方面掀起新发展高潮。”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西班牙中国戚丽玲欧洲杭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