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地产将更名 明确定位未来业务发展策略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14-08-27 07:51 字号:T|T

摘要:昨日,记者从港交所获悉,万达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着力打造为万达自有品牌酒店项目为主的海外综合地产项目投资及运营平台,将于9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更名为“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万达集团方面对此表示,这样的变化将使得后期业务线条更加清晰,有助于万达集团对于海外资产的整体运作。

昨日,记者从港交所获悉,万达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着力打造为万达自有品牌酒店项目为主的海外综合地产项目投资及运营平台,将于9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通过更名为“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万达集团方面对此表示,这样的变化将使得后期业务线条更加清晰,有助于万达集团对于海外资产的整体运作。

据万达集团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更名旨在明确定位海外酒店业务发展的未来策略,其间的权属关系并无任何变化。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半年工作报告中透露,“2013年初万达曾宣布到2020年,万达要在世界8到10个主要城市建成万达品牌的五星级酒店,现在看形势很好,原定的目标也要修正,到2020年要完成15家左右。”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万达酒店李捷王健林更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