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届“百岛绿城杯”业余足球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24 14:53 字号:T|T

摘要:8月24日上午,石家庄首届“百岛绿城” 杯业余足球赛在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足球场举行了决赛和闭幕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火之翼队获得了本次百岛绿城杯足球赛的冠军,亚军被百岛绿城队获得。

8月24日上午,石家庄首届“百岛绿城” 杯业余足球赛在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足球场举行了决赛和闭幕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火之翼队获得了本次百岛绿城杯足球赛的冠军,亚军被百岛绿城队获得。

决赛结束后还进行了颁奖和幸运抽奖环节。除了为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还特别颁发了最佳射手等单项奖。抽奖环节共抽取六名幸运人员,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二名,特等奖一名,分别颁发相应奖品,尤其是特等奖,奖价值5000元的百岛绿城购房VIP卡一张。最后,河北泰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明致闭幕词,此次百岛绿城杯业余足球赛圆满落幕。

百岛绿城项目位于植物园街与古城西路交叉口的东南角,北靠三环辅路,南临植物园街与和平路。紧邻省会最大的生态集合体—植物 园,还有秀水公园、太岳公园、语林园和秋实公园五大公园毗邻环绕,太平河、南水北调双水交错。160万平米的绿色植物加上大面积的水系,不但增加了空气当 中的湿度和负离子含量,还使这里形成一个上风上水的风水福地。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百岛绿城足球赛决赛闭幕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