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绿城“周末幸运星 金蛋砸不停”客户答谢活动精彩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9 15:06 字号:T|T

摘要:10月19日上午9点,百岛绿城“周末幸运星 金蛋砸不停”客户答谢活动在咨询中心精彩上演。本次客户答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幸运大抽奖,互动游戏,更有办卡客户砸金蛋活动,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

活动现场

10月19日上午9点,百岛绿城“周末幸运星 金蛋砸不停”客户答谢活动在咨询中心精彩上演。本次客户答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幸运大抽奖,互动游戏,更有办卡客户砸金蛋活动,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活动现场火爆异常,不少业主既选到了心仪的房子又获得了幸运大奖。

客户签到

工作人员讲解活动流程

抓钱游戏前排起了长队

排队制作马克杯

制作马克杯现场

做好的马克杯

夹乒乓球比赛

活动现场设置了诸多趣味游戏环节,凭借签到时领取的纸券,均可免费体验。现金抓钱游戏早早排起了长队,人气颇旺;筷子夹乒乓球、吸管喝可乐等精彩互动游戏,不仅放松了心情,优胜者还获取了丰厚大礼;马克杯DIY也吸引了不少业主前来制作。

夹乒乓球比赛决赛

吸可乐比赛

为优胜者颁奖

据悉,百岛绿城幸运砸金蛋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百岛绿城目前主推17号楼,办卡5000可抵2万,客户办卡均有机会获得幸运砸金蛋机会,冰箱、电饭煲等惊喜大奖等你来。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百岛绿城客户答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