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绿城“智益拼图”赢好礼活动精彩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2 14:33 字号:T|T

摘要:10月12日,百岛绿城售楼处举办了特色暖场活动,智能游戏、美食大赛,多重环节,为客户打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时值金秋,天气清凉,周末慵懒的早上,百岛绿城售楼处内客户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期待着多重惊喜的暖场活动的上演。

活动现场

10月12日,百岛绿城售楼处举办了特色暖场活动,智能游戏、美食大赛,多重环节,为客户打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时光。

时值金秋,天气清凉,周末慵懒的早上,百岛绿城售楼处内客户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期待着多重惊喜的暖场活动的上演。

品尝糕点美食

主持人介绍拼图游戏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

比赛现场

为优胜者颁发奖品

美食比赛

上午9:00到场的客户皆领取一份冷餐,然后围桌而坐,温馨谈论着生活的点滴,未来邻里关系在各种活动中愈加亲厚。

9:30,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现场氛围,瞬间热闹起来。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环节和项目的基本情况,感谢客户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然后开启了第一轮“益智拼图游戏”。“益智拼图游戏”分为两轮举办,客户们踊跃参与,来表现自己的脑力、眼力动手能力。活动一开始,现场陷入紧张的氛围中,大家争分夺秒的做着自己的拼图。围观的客户,一阵阵的为选手加油、鼓掌,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小选手吃完举手示意

第二轮拼图比赛

第二轮拼图比赛优胜者合影

第二轮美食比赛开始

美食比赛获奖者颁发奖品

10:30现场开始了第二轮游戏,吃糕点比赛,争相参与的客户选定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并非简单的吃糕点,而是糕点中加入了芥末。洋溢微笑的选手,突然露出了搞怪的表情,顿时引发了现场热闹的笑声。

这场比赛,惊喜、刺激,让业主的味觉感触到了巨大的挑战,随着吃芥末蛋糕的比赛进行,现场氛围空前热闹。最终选出了吃的最快的两名选手获得了精美礼品。随着比赛的颁奖,本次轻松愉快的暖场活动圆满落幕。

百岛绿城,尊处省会稀缺风景区,独享植物园、语林园、秀水公园、太岳公园优势景观资源及太平河、南水北调等优质水资源,可谓名符其实的省会“后花园”, 身居百岛绿城,流连于绿水环绕的自然之中,彻底洗去闹市的喧嚣,领略生态文化气息,深深体会着自然赋予您的一份绿色生活。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百岛绿城地产暖场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