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现天价豪宅150万/平 或为亚洲最贵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泉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8-10 09:04 字号:T|T

摘要:香港山顶豪宅再创天价。香港山顶加列山道一个超级豪宅盘近日突击公开售价,其中景观最佳的一栋豪宅,实用面积433平方米,售价8.191亿元,每平方米售价达188万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50万元)。

香港山顶豪宅再创天价。香港山顶加列山道一个超级豪宅盘近日突击公开售价,其中景观最佳的一栋豪宅,实用面积433平方米,售价8.191亿元(港元,下同),每平方米售价达188万港元(折合人民币约150万元),除打破香港开价最贵纪录外,同时也有力挑战亚洲最贵洋房的地位。该楼盘由新鸿基地产开发,整个楼盘共12栋洋房,其中最低定价为3.934亿元,每平方米112万元起。售价最贵的1号屋属示范单位,实用面积433平方米,附有416平方米大花园,以及私人泳池。

中原亚太区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过去6、7月成交的豪宅物业中,内地客比例大幅增加,主要是内地银行流动性略为放松所致,逾亿元的超级豪宅,内地客买家比例更高。虽然香港特区政府去年推出第二轮楼市调控后,房价整体仍然呈上升走势。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豪宅香港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